close


        時間過的真快,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流逝,
再過不久,我們就要迎接新的一年。事實上,
我們自己的身體中擁有著獨特的成功特質和能
力,我們每次迎接新年,都不要認為今年的每
一時每一刻都過的很失敗,所以要有自信。
        每年我都會有幾個願望,當然今年也不例
外。去年我的希望沒有完全達成,我的夢想、
計畫都沒有完全實現。
        今年我的願望很多,願望就是 :  學業進步
,存款簿數字越大,近視度數少一點,全家平
安。每次考試要到了心情逐漸向下滑,其實我
恨怕成績不好,尤其我的數學要加強,因為上
次考試考的太差,退步太多了,所以新的一年
,我想要許下成績進步這個願望,我的成績能
一次比一次更好,所以我要比以前更加用功,
不讓父母這麼擔心我課業上的問題,讓自己學
業好一點,心情也好一點,不要每次被同學比
下。我希望能得到更多的壓歲錢,因為每年我
一拿到壓歲錢,我就像龍捲風一樣的捲走等幾
天後順便把零用錢、媽媽給我的獎學金拿去存
在郵局,以後可以買東西。當我們決定養狗時
,就要好好的照顧牠,不是任意丟棄牠,狗也
要受到人們的尊重。我希望我的視力度數不要
再增加了,如果因為度數太重,沒有眼鏡的話
,就看不到遠處的東西。我希望全家人都能平
平安安的過生活,不會有不愉快的事。我希望
我的缺點消失,我想要讓我的優點更優,讓我
的特質更特別,讓我的好處更好,讓我的日
子更棒!
        我一定要努力實現我所許下的願望,最後
祝大家新年快樂、闔家平安。站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