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一輩子裡,必定會遇到許許多多不同
的人,有些人,可能只是匆匆從你的生命中經
過,但是,有些人,卻會因為一句話,或是幾
個無心的舉動,深深的影響你,而這個影響是
一輩子的。
        每個人的生命歷程中,會遇見許許多多的
人,有的可能只是過客;有的可能會為自己帶
來影響。要說影響我最深的人是我最親的人,
就是「哥哥」了。
        他是個聰明又善良的人,斯文又老實,熱
心助人,教我讀書,在人生的道路上,提供我
意見、提供我經歷,他這個人,是個非常直言
的人,不會故意說話拐彎抹角,。
       他曾說過  :     不要氣餒,反而奮發向上,
堅信勤能補拙,最終才有今天的成就,所以,
即使你不比別人聰明,但是只要努力,同樣能
作的和別人一樣好。    他說的話,對我來說,
是人生的經驗,就像至高無上的寶物。我的哥
哥,他會以身作則,不會口頭上說說。他給我
的教誨,我依舊留在心裡。努力是取得甜美果
實的唯一路徑,所以,我應該事事抱持著努力
的想法才不至於愧對哥哥了!
        他告訴我很多事是必經的過程,會讓我更
加成熟的一種試煉,一種使我成長的過程。我
想謝謝她還有告訴我,我真的有在努力,好讓
我能夠改進。在我的心底最深處,我想謝謝他
,讓我得到了寶貴的經驗與深刻的體會。我相
信,他,就是影響我一輩子的人。非常感謝哥
哥帶給我的影響,讓我獲益匪
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865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